close
8F7ADCBDEBAD9BB180F5C8C54DA889FACA8029F2FA.jpg



band02.jpg

一團從美國來的EMO,
其實是女主唱juliet的長相吸引到我,
長得太正9.jpg

15.jpg

主唱兼吉他手:juliet simms
吉他手:joe nelson
貝斯手:sean noll
鼓手:daniel currier

這次是直接從官網試聽,
juliet的聲音實在是讓我非常銷魂,
沙啞而高亢,
讓我從頭麻到腳指頭,
太有穿透力,
彷彿筆直戳入你的胸腔直達心臟,
讓人沒有辦法呼吸。

以下是myspace



而且今天去看了[我和我的小鬼們],
有點沉悶的片子,
馬的看到最後我都不知道它到底在說什麼。
決定下次要去看[舞舞舞]還有[搖滾吧!爺奶]。

順便去逛了西門町,
還買到在花蓮始終無緣的紅點點鞋子!
我一穿超合腳害我心花怒放,
咧著嘴就掏出錢買下來了,
可能是版型的關係,
所以容易合我這個小腳怪。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o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