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期中考給搞定了,
心情前所未有的快樂無比啊。9.jpg



不過雖然說考試但也沒多認真看書,
反而音樂找很多,
歌找很多,
可是考試感覺每一題都會寫,
這真是非常不可思議。


另外最近大家的戀愛都有點問題,
我也是,
但阿桃說過每一段感情都會使人成長,
而我現在也搞清楚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不需要一時的迷戀,
我只要一個人可以讓我依靠,
就跟8463的小三八們一樣。


沒有經過長久相處,
而光憑鮮少的印象去擅自想像那個人的模樣,
是愚蠢,
也是非常不切實際的。
每次決定要談一段戀愛我老是太衝動,
可能害怕失去機會就沒有下次,
沒有給自己一段時間認認真真的思考,
而是不斷拘泥在一個點上打轉,
對於問題解決沒有實質幫助。

誰喜歡我是他自己的事,
的確與我無關。
如果不想有回應,
那麼當初就該貫徹始終的堅持才對,
不該沒有準備好就把自己投身其中。

還是要對一些人說聲抱歉,
被我的任性傷害的。
也請諒解我不想與他們有所接觸的舉動,
我還不夠成熟去處理這種情況,
目前我沒有意願若無其事的聊起天來。

總算知道為什麼總有人愛情是盲目的,
不管是深陷其中,
還是對它有所期待的人,
都沒有辦法輕易跳脫出來看看自己。
是真的喜歡還是只是喜歡去喜歡人,
兩者還是有所差別。

我並不相信只見過幾次還有MSN聊過天,
可以了解一個人什麼,
至少我到現在除了8463以外,
根本是一知半解。


被人逕自有所期待真襙他媽讓我很不愉快。


大嬸今天沒有要來淡水,
我以為可以繼續打真三國無雙,哭哭。
可是他來了我或許會繼續宅在電腦前,
因為考完了就該宅個爽,
然後找個週末跟張如停的朋友泡溫泉,
我真的好期待那天到來。

好想要江國香織的書,
只是最近剛買好合輯有點小poor,
之前看過只有一本熱情與冷靜之間,
裡頭的文筆之細膩讓我好幾次都快要哭哭。


我期待快點搬進新家,
自己的房間,
電視,
或許還有寵物,
還有想睡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o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